晴時多雲

首遇七六人 哈登沒「轉」運

2024/03/26 05:30

哈登(右二)轉隊快艇後首度面對老東家七六人,吞下敗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快艇球星哈登昨轉隊後首度面對老東家七六人,雖然繳出12分、14助攻,但三分球6投盡墨,最終洛城軍以107:121落敗,近8場僅拿3勝,近況不太理想。

12分、14助攻無用

34歲的哈登從火箭離開後,遲遲找不到令自己滿意的球隊,先後轉戰籃網、七六人,最後都主動求去,這季落腳快艇。昨是哈登前進洛城後,首度和老東家七六人碰頭,雖繳出雙十數據,但沒助隊贏球,似乎令他有些沮喪,賽後未受訪。不僅如此,哈登疑似在籃下卡位時,對前隊友馬克西做出「鎖喉」動作,即便沒吞下犯規,仍引發議論。

鎖喉馬克西引熱議

七六人最後在馬克西、哈里斯各繳24分帶領下贏球,目前以39勝32負居東部第8,和第7的熱火戰績相同。即便球隊和哈登不歡而散,前隊友哈里斯仍為他說好話,「哈登是很出色的球員,我很尊重他,很開心看到他在洛杉磯發展得很好,和他一起打球很榮幸。」

快艇在明星週後狀態不理想,連同昨日一戰,主場僅取得2勝6負,對勝率5成以上隊伍只拿下1勝8負,目前排西部第4,僅領先第5的鵜鶘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