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拚陽光雙冠 謝淑薇好彩頭

2024/03/26 05:30

謝淑薇(左)和梅騰絲在邁阿密網賽挺進女雙16強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挾著在印地安泉網賽奪冠的氣勢,謝淑薇昨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在邁阿密網賽首輪,以7:6(7:5)、6:3力退布莎(西班牙)/潘諾娃(俄國),挺進女雙16強。

直落二挺進女雙16強

謝淑薇與梅騰絲本季重新合拍展現出色狀態,1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後,轉戰北美硬地賽事也以一盤未失之姿拉出6連勝,兩人在印地安泉網賽第2度高捧金盃,本週在邁阿密要瞄準「陽光雙賽」冠軍。

「台比聯軍」昨在首盤第12局面臨被破發危機,所幸即時化解對手盤末點,逼出關鍵搶七,並以7:5成功先馳得點。進入次盤,謝淑薇與梅騰絲雖在第3局遭破發,但接下來回破對手2個發球局,以6:3勝出。謝淑薇與梅騰絲下一輪將對上布林克娃(俄羅斯)/馬丁絲(巴西),力爭女雙8強門票。

史后逆轉俄女晉次輪

至於尋求衛冕的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昨以7:5、6:1力挫英國諾里,挺進男單16強。女單方面,世界球后史薇泰克以6:7(7:9)、6:4、6:4逆轉俄羅斯諾絲可娃,驚險晉級次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