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攻猿罩門 悍將戰績保一

2024/03/26 05:30

高國麟單場雙安,貢獻2分打點,悍將擊潰桃猿拿下公辦熱身賽3連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好不容易追到只差1分,仍無解方的「最後1局病」在公辦熱身賽最後1場又發作,富邦悍將趁機鯨吞5分以8:2確保勝果拿下3連勝,戰績6勝1敗1和、勝率0.857繼續「往天涯的盡頭單飛」,今天對中信兄弟只要不輸,就連續2年拿到公辦熱身賽戰績第1。

猿隊賴胤豪9局上後援砸鍋,投0.2局失5分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9局鯨吞5分

熱身賽3連勝

富邦一開賽就靠保送、安打與投手犯規先馳得點,6局上靠3支安打串聯以2:1拿回領先,8局上靠蔣智賢、高國麟相繼安打追加第3分,8局下雖被廖健富陽春彈再次追到只領先1分,9局上放手猛攻樂天最大罩門,從賴胤豪手中鯨吞5分拉開比數。樂天今年公辦熱身賽在第9局共失26分,連同第10局丟過1分,第9局以後共失27分,戰績2勝8敗、勝率0.200確定墊底。

富邦新洋投羅戈用59球投5局失1分,被2支安打集中在3局下,表現優於15日對統一獅投3.1局、挨6安失4分,總教練陳金鋒指出,經過調整控球位置、測試投球角度,羅戈這場投很順,羅戈認為,除了調整球路,還研究對方打者的報告,台灣打者的纏鬥能力很高,更要執行好投球計畫。

發動5次盜壘 賽後守備特訓

富邦全場發動5次盜壘,陳金鋒表示,主要是日本教練的指示,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開綠燈,希望趁熱身賽讓球員知道自己的能力與優點,至於賽後全隊守備特訓約15分鐘,主要是讓選手適應夜間燈光練習接高飛球,「前2天六、日也都有練,只是天色沒那麼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