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平輿論炸鍋 大谷今直球對決

2024/03/26 05:30

大谷翔平今將對外說明前翻譯水原一平風波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首爾開幕戰,原本是上週棒壇焦點,卻因大谷翔平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遭閃電撤職,並且遭大谷的律師團隊指控大規模竊取大谷帳戶內資金以償債,搶走焦點,更延燒至今。大谷本人除了刪除社群內與水原合照,從未公開提及此事,如今,大谷決定「直球對決」,台灣時間今將向媒體說明,愛爾達體育台上午9點將轉播道奇對天使的熱身賽。

首爾賽時,現場媒體本想採訪大谷,但無論是事件或賽場上,大谷僅回應:「辛苦了。」便不再受訪。道奇球團證實,大谷將在今日對外說明。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說:「很高興他願意說,願意把他知道的一切狀況說出來。我想這會幫助我們釐清事情全貌。」水原涉賭事件癥結點之一,在於水原說詞反覆,先提及大谷幫忙還錢,後又說大谷不知情,這也將是今訪談重點。

羅伯斯強調,全隊備戰不受影響。而昨道奇隊熱身賽回到自家主場,正好面對大谷翔平老東家天使隊。賽前,大谷在沒有翻譯陪同下,和老隊友們有說有笑。大谷擔任第2棒、指定打擊,2打數無安打、1保送,三振1次,道奇5:3小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