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領先30分 老鷹展翅逆轉勝

2024/03/27 05:30

老鷹下半場展開追分,最大關鍵是進帳24分的杭特(圖中)。(歐新社)

東部龍頭

下半場荒腔走板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燙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昨上半場最多領先30分,下半場卻打得荒腔走板,最終以118:120不敵老鷹,9連勝黯然中斷,上演本季最大逆轉秀的老鷹也繼續守護東部第10的位置。

塞爾提克上半場投籃命中率55.1%,塔圖姆23分、波辛傑斯15分、J.布朗13分,一度領先30分,半場結束還領先18分。不料綠衫軍下半場大當機,三分球15次出手才中1球,也讓老鷹有機可乘。

老鷹下半場展開追分,末節就扭轉戰局,最大關鍵是進帳24分的杭特接獲卡培拉的傳球,在比賽剩10.1秒投進三分球率隊擊垮綠衫軍。總教練史奈德表示,「杭特對投籃充滿自信,這次出手更毫不猶豫,我也對他有信心。」

塞爾提克煮熟的鴨子飛了,布朗坦言,球隊下半場打得太隨意,失去專注力,也付出慘痛代價。不過,綠衫軍戰績57勝15敗,領先東部第2名公鹿10.5場勝差,確定以分部龍頭挺進季後賽,享有系列賽主場優勢。

老鷹目標

保住附加賽資格

老鷹目標是保住附加賽的資格,如今演出隊史最大逆轉後,戰績32勝29敗居東部第10名,領先11名的籃網5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