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記者會: 從未簽賭、水原偷錢

2024/03/27 05:30

大谷翔平昨天首次對外回應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事件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坐在道奇球場記者室內,大谷翔平調整一下球帽、打開放在桌上的文件夾,首次針對前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事件發聲,他的聲明有兩大重點:「我從未對任何運動賽事下注或委託他人進行」、「水原一平從我的戶頭偷錢並說謊。」

上週四道奇在首爾海外賽爆出水原涉賭事件後,水原遭開除後自此人間蒸發,大谷也未針對此事回應,直到他主動向球團表示要召開記者會說明,才讓外界首次聽到他在事件發生後的心情有多複雜,且更重要的是,他在去首爾參加比賽之前,完全不知道水原在他背後所做的一切。

被信任的人欺騙

心情受影響

「其實震驚無法說明我的心情,我很難用言語說明我現在的感受。」在12分鐘的記者會上,大谷未接受現場湧入逾70名媒體提問,只是照著準備好的資料,向外界說明他目前可以說的,但被共事多年且一直信任的人欺騙,他坦言心情確實受到影響。

水原如何拿到帳號?

媒體仍有質疑

儘管美媒仍質疑水原如何拿到大谷帳號,且能在他不知情下,匯出據報導所稱至少450萬美元(約台幣1.45億)的龐大金額,但包括道奇總管高梅斯、總教練羅伯斯、投手凱利和工具人赫南德茲都到現場相挺,羅伯斯也表示:「我認為翔平非常誠實交代他所知道的事情。」

大谷在結束記者會後立刻投入訓練,並展開投手復健工作,昨擔任先發2棒DH對天使熱身賽2打數無安打,道奇以0:6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