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清晨盃羽球賽今起開打 宣傳大使麟洋配 確定進軍巴黎奧運

2024/03/27 05:30

李洋(右)、王齊麟確定進軍巴黎奧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52屆清晨盃羽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今年參賽人數4753人也超越2016年的4318人,締造全球最大規模羽球業餘賽事金氏世界紀錄,賽事宣傳大使男雙組合李洋/王齊麟更帶來確定進軍7月巴黎奧運的好消息。

李洋、王齊麟前天才從瑞士回國,時差尚未調整過來,昨仍出席賽前記者會為清晨盃站台,他們自評這趟歐洲行表現差強人意,但全英公開賽打進8強,壓力消除不少。

奧運參賽積分計算至4月28日,男雙前16名將能取得資格,但每個國家若有兩組男雙必須都排進前8。李洋、王齊麟以70358分暫居第10,唯一變數是被李哲輝/楊博軒超車,但他們並未參加西班牙大師賽,只剩4月9日登場的亞錦賽能衝積分,即使奪金最高積分僅70174分。

歷經1年打拚,李洋、王齊麟提前完成進軍奧運的目標,接下來將力拚連兩屆亞錦賽晉級4強。去年在亞錦賽受傷的王齊麟則希望別再受傷,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全力拚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