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謝淑薇/梅騰絲 挺進女雙8強

2024/03/27 05:30

謝淑薇(右起)與梅騰絲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昨在邁阿密網賽以2個7:5力挫布林克娃(俄羅斯)/馬丁絲(巴西),挺進女雙8強,也是她生涯第11度參加這項賽事的最佳成績。

謝淑薇從2008年開始征戰邁阿密網賽,但過去最佳成績止於首輪,這次小薇挾著在上一站印地安泉網賽奪冠的氣勢,連2場都以直落二勝出,首度躋身8強行列,續朝「陽光雙賽」冠軍邁進。

榮膺頭號種子的謝淑薇/梅騰絲昨碰上布林克娃/馬丁絲,首盤在第3局率先破發,雖第8局未能守住發球局,但第11局完成關鍵破發,7:5先馳得點。次盤,「台比聯軍」在第11局再度破發,並在下一局順利保發,以7:5取得勝利。

謝淑薇/梅騰絲今天將與瑪泰克珊德絲/科寧爭奪4強資格,這組美國搭檔上個月才在阿布達比公開賽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