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基鴻2分砲 轟倒台鋼

2024/03/27 05:30

味全龍隊劉基鴻昨轟出致勝2分砲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小野寺5局7K失2分

台鋼先發投手小野寺5局失2分,吞下敗仗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昨先在天母球場迎戰衛冕軍味全龍,洋投小野寺賢人5局好投,但首局就遭龍隊劉基鴻2分砲狙擊,最終台鋼以1︰2落敗。

台鋼王柏融挨觸身球,表情痛苦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基鴻昨賽前打擊率2成,總教練葉君璋並不擔心他的狀況,劉基鴻則首局就以開轟回應,也是連2場開轟。

台鋼全場僅3安得1分

小野寺5局僅挨轟失2分,被擊出6安打、送出7次三振,但台鋼團隊僅3支安打,3局上黃劼希、曾子祐接連安打後,靠陳文杰雙殺打掩護拿到1分。龍隊洋投伍鐸2局無失分、銳歐2.2局失1分。

劉基鴻說,熱身賽進行到尾聲,感覺打擊狀況加溫,「一開始要適應晚上比賽,習慣之後越打越好。去年賽季打完加上亞錦賽,較晚結束,重訓方面只有維持沒有突破。在開季前跟球的節奏跟選球還可以更好。」

王柏融等4人挨觸身

昨龍隊投手群聯手好投,但也合計送出4次觸身球,台鋼王柏融、葉保弟、王博玄和杜家明都挨觸身球,其中王柏融和杜家明直接退場休息。台鋼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4人狀況都還好,僅杜家明被打到手腕賽後還在冰敷,還需要觀察。

至於昨5局就用98球的小野寺,洪總說:「首局挨轟後投得比較小心,通常很少用球數這麼多,但他控球一向不差。」以小野寺的體力,若是正式比賽有需求,要負擔第6局應無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