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子豪滿貫砲 斬悍將3連勝

2024/03/27 05:30

兄弟陳子豪擊出滿貫全壘打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艾士特昨先發4.2局無失分,陳子豪滿貫砲帶動10分大局,黃韋盛也轟出3分砲,以16:2大勝富邦悍將。中信贏得3連勝,中斷富邦3連勝。

兄弟黃韋盛打出3分砲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單局連打13人次攻10分

江國豪(記者王藝菘攝)

中信前3局只擊出1支安打,第4局發動連打13人次的猛攻,用3次四壞球和7支安打攻下10分,除了陳子豪滿貫全壘打,高宇杰擊出公辦熱身賽首安的3分打點二壘打,終止連續14打數無安打。

鎖定江國豪直球開轟

中信先發9人全員安打,共打出12安,連兩場得分達到2位數,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,與其說打線狀況好,其實更歸功於每個人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角色,最近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,讓團隊戰力有更好的發揮。

陳子豪表示,之前曾在自辦熱身賽打過富邦先發投手江國豪全壘打,由於江國豪球速快,滿壘時應該會拚直球,所以鎖定直球攻擊,果然把直球轟出牆。

陳俊秀不藏私給建言

陳子豪去年陷入低潮,出賽68場、35支安打、4支全壘打和29分打點都是生涯10個完整球季最少,今年春訓終於調整出色,公辦熱身賽不但打擊率高達0.400,6支安打有5支長打,包括2支全壘打、3支二壘打,打下8分打點。陳子豪表示,今年打擊機制都保持得很好,不會因為幾次沒打好就亂掉,希望把這種打擊手感帶進球季賽。

平野表示,今年因為陳俊秀加盟,和陳子豪都是重砲打者,良性競爭之下會有更好的表現。

陳子豪表示,因為去年的低潮,春訓也特別請教陳俊秀打擊的技巧,本來以為他剛來,可能會不太講話,沒想到其實很健談,給他很多有用的建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