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觸身球無大礙 葉保弟續拚開季一軍

2024/03/27 05:30

台鋼葉保弟昨重回打線又被球襲,所幸無大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24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,台鋼雄鷹葉保弟首打席就因觸身球退場,讓喜愛Wing Stars成員一粒跳其應援曲的「粒寶」們哀號,深怕他開季無法上場,昨他向球迷報平安,重回先發擔任第6棒、右外野手。

重回打線 粒寶們放心

台鋼為葉保弟設計的應援曲有嗩吶等傳統樂曲元素,搭配啦啦隊一粒甜美外型和舞蹈,成為球迷焦點。葉保弟訓練員出身到正式球員的奮鬥過程,也讓台鋼領隊劉東洋大讚:「崛起過程很有故事性。」

昨葉保弟首打席又被伍鐸觸身球保送,且再次砸中腳部,幸虧並無大礙且留在場上,昨役打2打席退場。談到前一場觸身球傷退,他說:「原本還想撐,但實在痛到沒辦法,幸虧治療之後沒有大礙。」

洪總︰有機會一軍先發

從選秀落榜後簽下訓練員合約到晉升自培球員,接著成為正式球員,葉保弟如今距離開季一軍也僅一步之遙。教頭洪一中則透露,葉保弟不僅有機會在一軍名單,甚至不排除先發。

葉保弟說,能獲得正式選手合約已是最好的禮物,至於開季一軍,他笑說:「教練還沒說,就平常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