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羽球大師賽》捍衛奧運門票 小天晉16強

2024/03/28 05:30

周天成昨擊退愛爾蘭阮日,前進16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持續捍衛巴黎奧運門票的周天成,昨晚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以24:22、21:14擊敗愛爾蘭選手阮日,挺進男單16強。

4強才有積分

避免後有追兵

目前奧運積分暫居14名的周天成,在西班牙大師賽名列第3種子,至少得打進4強才能再斬獲積分,避免被後方追兵超越。

周天成昨首局化解對手4個局點,有驚無險先馳得點,第二局表現漸入佳境也甩開對手糾纏,取得對戰3連勝,將與新加坡選手鄭加恆爭8強資格。男單小將蘇力揚及女單宋碩芸、黃宥薰、梁庭瑜,也都晉級16強。

亞錦賽籤表出爐

首輪對中國翁泓陽

4月9日開打的亞洲錦標賽是奧運積分最終戰,籤表昨出爐,周天成首輪對中國翁泓陽、王子維強碰馬來西亞黃智勇,奧運積分排名18的林俊易遇資格賽選手。翁泓陽、黃智勇目前奧運積分排名16、17名,屆時得看周天成、王子維能否擊敗對手,助林俊易一臂之力。

今年將第三度進軍奧運的戴資穎將尋求女單衛冕,首輪將對上從資格賽出線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