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謝淑薇遭逆襲 無緣陽光雙冠

2024/03/28 05:30

謝淑薇/梅騰絲昨遭美國地主球員逆襲,止步8強。(歐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謝淑薇/梅騰絲昨在邁阿密網賽歷經決勝搶十後,以6:1、4:6、9:11遭美國地主科寧/瑪迪克-辛特絲逆襲,止步女雙8強。

上週重返女雙球后寶座的謝淑薇,在邁阿密和好友梅騰絲再出擊,昨面對非種子科寧/瑪迪克-辛特絲,小薇人馬開賽氣勢如虹,3度破發先馳得盤;次盤美國組合強力反撲,接連突破5:2拉開差距,扳回一城。戰線被拉進搶十,「謝梅配」錯失4:2開局,拉鋸纏鬥至8:9,雖頂住壓力化解賽末點,又被對手連下關鍵2分,無緣晉級4強。

4月披台灣戰袍

參戰金恩盃

謝淑薇與梅騰絲雖然中止7連勝,未能包辦「陽光雙賽」金盃,放眼歐洲紅土賽季仍大有可為,小薇預計4月披上台灣隊戰袍參與金恩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