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張雯翔 張易峰 雙槳奪金搶頭香

2024/03/28 05:30

划船好手張雯翔(右)、張易峰攜手奪下本屆全中運首金。(全中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13年台北市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第一面金牌昨提前出爐,移師宜蘭冬山河進行的划船賽事,國男組雙人雙槳決賽由桃園市石門國中張雯翔/張易峰搶頭香,用本屆首金完成國中生涯「最後一舞」,令田徑出身的兩人大呼意義非凡。

張雯翔/張易峰與南投水里國中許弘澤/陳銘君競爭激烈,最終以7分04秒50,僅1秒48之差摘下金牌,張雯翔說:「因為對手體重比我們重,開賽速度吃虧,所以策略是先咬住,500公尺後再增加槳頻,想辦法超越。」

去年全中運與學長陳恩搭檔屈居銀牌的張易峰,今年改與張雯翔合作終於鍍金,他說:「這是我們國中最後一戰,只想站在最高,不想當第二!這次能和同學一起領獎感覺特別開心。」

張雯翔/張易峰國小都是田徑隊,張雯翔主攻跳遠,張易峰則以100、400公尺接力為主,這對好朋友上國中因為好奇嘗試划船,沒想到從陸地轉戰水上運動越練越有興趣,如今更締造金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