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全面開戰》大谷首回天使主場 吞2K

2024/03/28 05:30

大谷翔平昨回到天使隊主場,2打席都被三振,已連10打數無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2024年球季明天將全面開打,道奇隊大谷翔平昨天在最後1場熱身賽,首度回到曾效力6年的天使隊主場,獲得球迷英雄式的歡迎,但是受到水原一平事件影響的心情似乎仍未平復,2打席都被三振,已經連10打數無安打。

水原事件後 已10打數無安

大谷賽前練習時和前隊友楚奧特、祖利在二壘後方熱情擁抱,第1局當他要踏進打擊區時,球場大螢幕開始播放大谷在天使隊榮耀時刻的致敬影片,包括贏得2018年美聯新人王和2021、23年美聯年度MVP,球迷紛紛起立鼓掌,大谷也脫下頭盔向球迷揮手、鞠躬致意。

面對生涯只在大聯盟先發過15場的天使隊23歲先發投手希爾塞斯,大谷連2打席都揮棒落空三振,自從他的專屬翻譯水原盜用帳戶簽賭事件爆發後,大谷11打數只有1安打,連10打數無安打。

希爾塞斯先發5局飆出10次三振,最特別的還是K掉大谷2次,希爾塞斯表示:「當他站上打擊區時我想,哇,這將是1場硬仗,我們在致敬影片中互相點頭,這太酷了,我開始想念這傢伙了。」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表示:「大谷這幾天揮棒的角度不佳,打擊狀況有些下滑,明天是休息日,相信他可以準備好主場開幕戰。」

道奇隊和教士隊3月20、21日在南韓進行海外開幕戰,明天大聯盟球季全面開打,道奇隊在主場迎戰紅雀隊,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隊出戰小熊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