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5秒苦主 彭識穎超時保送第一人

2024/03/28 05:30

8局上兄弟彭識穎在球數1好3壞時投球超時,被記1壞球,龍隊打者獲保送上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與味全龍在延長賽突破僵局的第10局各添1分,最終兩隊就以4:4握手言和,公辦熱身賽兄弟戰績6勝3敗1和排名第2,龍隊4勝4敗2和居第4。

龍隊打者陳品捷(右)因投手超時獲4壞球保送上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龍隊在10局上靠拿莫.伊漾適時安打進帳1分,下個半局許基宏回敬安打追平比分,最終兩隊和局收場;公辦熱身賽首次打突破僵局新制,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,這是很好的練習,這樣講可能有點奇怪,但他希望今年球季能有很多拉鋸戰,這樣球隊才會變強,變得愈來愈有自信。

8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彭識穎登板接替李振昌投球,面對陳品捷打擊,他在1好3壞情況下,因超過25秒未啟動投球動作,被裁判宣告壞球,成為公辦熱身賽投手超時被判壞球形成保送首例,所幸彭識穎穩住陣腳解決林辰勳,化解滿壘失分危機。

太專注看配球 超時罰壞球

平野笑說,「其實他在場邊看到就覺得完了,識穎要超時了,最後果然來不及,可能太專注在投打對決,往後視野要再寬廣一點,捕手也必須提醒他,如果捕手只是專注和投手配合,有可能就會超時。」

彭識穎則說,當下太專注和捕手高宇杰做暗號搭配,當時1好3壞想說要丟什麼球,捕手沒配到他想要的球,而且自己完全沒看到投球計時器,一般情況他會瞄一下計時器,但這次真的忘了,「還好發生在熱身賽,例行賽會跟捕手多溝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