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祐銘飲食革命 等待葉總派令

2024/03/28 05:30

張祐銘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外野手張祐銘公辦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62,狀態不俗,總教練葉君璋將他列入開季第1棒人選,葉總指出,張祐銘擊球率高,心理素質不錯,加上不畏懼面對好投手,具備打1棒的特質。

味全首棒人選 減重5公斤

去年台灣大賽張祐銘並未被龍隊教練團納入28人名單,他表示,沒能打台灣大賽就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,球季結束針對弱點做強化,最大不同就是飲食做很大的改變。

張祐銘透露,之前他不忌口,看到隊友吉力吉撈.鞏冠與劉基鴻吃健康餐,他也決定跟進,幾個月下來體重減輕5公斤,體脂肪下降,肌肉量提升,身體感覺更輕盈,吃完的隔天全身不會覺得有負擔。

張祐銘生涯只有第4棒沒打過,他表示,自己並非長打型打者,所以比較喜歡打1棒,以上壘為主,休季期間教練張建銘、高孝儀都有給他意見和指導,收穫滿多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