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假球案首開庭 柯旻豪認簽賭、沒打假球

2024/03/29 05:30

柯旻豪(灰衣者)庭上坦承簽賭,否認打假球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邱繼緯坦承犯行 否認是組頭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士林地院昨首度開庭審理SBL假球案,在押被告、曾效力裕隆納智捷的柯旻豪坦承下注、否認打假球,球員陳品銓否認打假球或簽賭,曾擔任球隊助理教練邱繼緯坦承全部犯行,但否認是組頭,至於球員吳季穎的前女友黃品瑄坦承無償替吳下注。吳季穎則被安排在下月8日出庭。

柯旻豪說他確實有部分比賽透過邱繼緯簽賭下注,然檢方指他去年4月28日分紅給隊友陳品銓等人,但這些錢是他在27日推筒子贏錢而分紅,非賭球贏錢。柯的律師鄭雅芳解釋,從柯旻豪與吳季穎的對話紀錄,去年4月22日比賽當天,柯說「不過我還是會拚,我是覺得我過不了,我正常打,我買一支。」代表柯當天並未配合打假球。

鄭還指有一場球柯旻豪下注3萬元,但賽前並未要求同為被告的洋將斑霸配合他的戰術,而吳季穎最後會投三分球,是因為對手台銀的球員直接站在籃下,吳才順勢投籃,故同樣提供賽事截圖佐證。

陳品銓吃紅 稱沒被要求輸球

陳品銓否認犯罪,律師王振志解釋,陳在賽後有拿到柯旻豪、吳季穎給的錢,但事先並不知道柯、吳有在地下簽賭網站下賭;另外,賽前柯、吳其中一人曾私底下對陳說:「球賽贏多一點」或是「不要贏太多」,但從來都沒有要求陳配合輸球,柯、吳也沒有提過在地下賭博網站簽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