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3菜鳥 開季抽到上上籤

2024/03/30 05:30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昨公布開季一軍名單,登錄27人的最大亮點是賴胤豪、林耀煌、杜禹鋒3位新秀,尚未在一軍出賽就首次從一軍開季,3人都不諱言比預期快很多,剛滿19歲的賴胤豪有機會成為「樂天版」的曾峻岳,他也會把曾峻岳當成目標。

賴胤豪(記者徐正揚攝)

林耀煌(資料照)

沒一軍經驗 進27人名單

賴胤豪指出,公辦熱身賽後段跟著球隊北上,才知道開季有可能在一軍名單,春訓進步最多的是想法,教練也不斷提醒「不要去怕打者,寧願被打安打也不要保送」,目前最快球速152公里是他最大優勢。

前1位不曾在二軍出賽就直接在一軍上場的投手是曾峻岳,2021年3月14日生涯初登板也是19歲,賴胤豪表示,曾峻岳是他的目標,希望自己可以超越,「有被排上場就要把握機會,把好的東西都拿出來,因為機會沒有很多。」

杜禹鋒(樂天提供)

林耀煌去年12月滿20歲,今年春訓獲得大量出賽機會,他指出,去年都在二軍磨練,今年春訓跟著一軍很有收穫,「原本設定季中上來,還滿驚訝的。」杜禹鋒2月剛滿19歲,去年在二軍出賽3場,原本設定最快2年上一軍,「現在是期待大於緊張,很期待第1次的一軍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