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明粉墨登場 洪總亮牌

2024/03/30 05:30

伍祐城(台鋼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新軍台鋼雄鷹的兩個歷史性「第1戰」先發人選,總教練洪一中都已有底,昨率隊練習完後表示:「台鋼第1場用本土投手先發,主場開幕戰則用洋投。」

首戰推伍祐城 主場開幕3選1

台鋼首戰將於明天作客新莊球場和樂天桃猿交手,今天全隊就會北上備戰,而被問及首戰的先發人選,洪總也不隱藏地說:「應該就是伍祐城。」原本首戰呼聲很高的左投陳柏清,不在昨公布的開季名單中,洪總則指出,因為他在熱身賽的調整狀況不理想,所以開幕戰不是他來投。

只是明天比賽存在天候變數,若因雨延賽,投出台鋼歷史性第1球的人選可能又有異動。至於4月5日的高雄主場開幕戰先發,洪總則表示會由小野寺賢人、笠原祥太郎和哈瑪星3名洋投中挑選,「目前小野寺比較確定會在一軍,笠原和哈瑪星在熱身賽的狀況都沒有很理想,所以還在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