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妻愛犬作伴 大谷雙安起手式

2024/03/30 05:30

道奇主場開幕戰,大谷翔平的妻子與愛犬現身專屬貴賓室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舉行美國開幕戰,道奇隊的「MVP三重奏」大爆發,開路先鋒貝茲和三棒佛里曼都開轟,二棒大谷翔平則貢獻雙安,在妻子真美子和愛犬Decoy的注目之下,率隊以7:1擊敗紅雀隊,令道奇球場的5萬2667名觀眾沸騰。

大谷翔平(法新社)

愛犬Decoy坐在貴賓室。(取自大谷翔平IG)

光是貝茲、大谷和佛里曼3人合計的12打席中,為道奇隊貢獻9次上壘,包括5安打6得分,總教練羅伯斯笑得合不攏嘴,「貝茲上壘,下一棒是大谷,投手會有壓力,整場有5打席要輪流,後面又有佛里曼,看起來這打線是對的。」

有趣的是,貝茲和佛里曼雙雙在3局開轟,夾在兩人中間的大谷笑說,「只有我沒開轟⋯」即便水原一平涉簽賭被開除,新翻譯艾爾頓協助大谷用iPad確認數據,大谷也會跟隊友互動。他說,初次交手難免感覺陌生,跟隊友分享打擊區的感覺很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