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雙霸天落難》綠衫軍遭準絕殺 公鹿吞2連敗

2024/03/30 05:30

D.穆雷準絕殺(右),讓塞爾提克吞下對戰2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雙霸天同日客場落難,早已率先晉級季後賽的塞爾提克,刻意練兵卻遭老鷹後衛D.穆雷加班準絕殺,4天內吞下對戰2連敗。至於公鹿內線擋不住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肆虐,連輸2場導致東岸第2位置拉警報。

穆雷44分新高

率鷹4連勝

老鷹與塞軍正規戰難分高低,穆雷狂砍生涯新高44分,除了延長賽拿下全隊所有11分,最後0.1秒中距離跳投破網,更助老鷹123 :122驚險逆轉戰績穩居全聯盟龍頭的綠衫軍,笑納4連勝,也是3月26日主場戲劇性逆轉勝後,再度對決贏球。

揮別背部不適的穆雷,全場出手多達44次,則是聯盟近20來第3人,已故的湖人「黑曼巴」布萊恩包辦6回,魏斯布魯克也有1次,從小視布萊恩為偶像的穆雷說:「我其實不想投這麼多球,但我知道Kobe會為我感到驕傲。」綠衫軍長人波辛傑斯加班時被穆雷連吃3球,總帥馬祖拉透露,長人換防後衛是為了季後賽備戰,「我們不常用中鋒換防,這是很好的戰術演練機會。」

至於鵜鶘家中先發5人得分都達雙位數,強力前鋒威廉森和得分後衛麥考倫聯手轟下53分,率隊以107:100擊退公鹿,拿到20分的里拉德嘆說:「他們勇於身體對抗,是更具侵略性的球隊。」公鹿前役加班敗給湖人,如今又踢館失利 ,東部第2位置岌岌可危,與第3名追兵尼克僅剩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