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小天挺進4強 征奧積分入手

2024/03/30 05:30

周天成晉級4強,至少能入手580分的巴黎奧運參賽積分。(資料照)

接連宰星馬 橫掃梁峻豪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周天成昨晚在西班牙羽球大師賽展現爭取冠軍的決心,在第二局連續得分讓對手節節敗退,小天最終以21:16、21:12橫掃馬來西亞選手梁峻豪,挺進男單4強。

世界排名15的周天成在16強賽決勝局驚險化解4個賽末點,大逆轉新加坡選手鄭加恆,昨晚遇到擊敗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的梁峻豪,小天不給對手機會,他第二局9:11落後進入技術暫停,回來後完全輾壓對手,以一波12:1猛攻霸氣帶走勝利,繼泰國大師賽、瑞士公開賽,本季第三度挺進4強。

周天成收下4強門票,也至少能入手580分的巴黎奧運參賽積分,持續穩固奧運參賽資格。小天4強對手是法國人高馬大的大波波夫,昨他以21:14、21:13擊敗泰國王高倫。

周天成和世界排名25的波波夫兩度交手各拿1勝,近一次在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交鋒,波波夫鏖戰3局奪下勝利。

相較於周天成可望拿到巴黎奧運參賽資格,林俊易栽在梁峻豪拍下止步16強,在這站將無法獲得奧運積分,小林若想搭上奧運列車,必須在4月9日開打的亞洲錦標賽挺進4強,且中國翁泓陽、馬來西亞黃智勇必須在16強前出局。

王子維以21:13、21:13收拾日本選手田中湧士,本季首度晉級4強,將跟新加坡名將駱建佑爭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