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天信、陳冠偉首尾呼應 重挫猿氣

2024/03/31 05:30

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(右)大展「雷射肩」,化解首局失分危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梁家榮(左)首局衝回本壘時遭龍隊郭天信長傳阻殺,錯失先馳得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味全龍昨在開幕戰1分險勝樂天桃猿,先發投手徐若熙5局無失分好投,中外野手郭天信首局外野長傳助殺、後援投手陳冠偉8局守住危機,也是成就這場勝仗的關鍵。

首局長傳助殺 天哥歸功郭嚴文

徐若熙首局挨梁家榮、廖健富安打,廖健富敲安時,二壘上的梁家榮快馬加鞭搶攻本壘,卻在一步前就被接到郭天信回傳球的捕手蔣少宏觸殺,樂天錯失先馳得點良機;8局上,陳禹勳遭前隊友梁家榮敲安、保送廖健富,教練團推上陳冠偉,他讓朱育賢擊出飛球出局,隨後再完成9局上投球,收下救援成功。

郭天信說,回傳準確度歸功一壘手郭嚴文站位,「文哥有把內野線的位置站出來,就參考那個方向去傳。傳出去有瞄到阿銀學長剛過三壘一點,有百分百把握。」

陳冠偉(右)8局上緊急登板化解一、二壘有人危機,大巨蛋第1個救援成功到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遇亂流 陳冠偉救援成功

陳禹勳8局在危機下登板,雖三振林立,卻被下一棒梁家榮敲安,追到1分差。賽後,陳禹勳特別感謝陳冠偉,直言這是場團隊勝利。

完成「拆彈」任務的陳冠偉則笑說:「應該的,後援投手工作本來就是這樣。」他認為徐若熙拿MVP才是實至名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