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男瘋中職 砸13萬買5隊季票

2024/03/31 05:30

日本球迷Koji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中職開幕戰昨在台北大巨蛋寫下史上最多觀眾紀錄,加上啦啦隊「洋將大軍」錦上添花,各隊季票銷量都大幅增長,影響力甚至擴及到國外,日本球迷Koji更豪砸近13萬購入5隊季票,這是過往罕見的現象。

龍象悍3隊季票完售

中職今年有35場大巨蛋比賽,6隊輪流當主人,季票會員都有優先購票資格,帶動買氣,昨開幕戰作東的味全龍,季票會員首度增至500名,已銷售一空;聯盟人氣王中信兄弟更不用說,季票會員600席全賣光。

富邦今年亞瑟傳奇(頂級季票會員)從150名增額至188名,另也加開亞瑟王(頂級會員)名額,仍供不應求全數完售,創下隊史會員總人數紀錄;統一獅昨也透露,季票售出近300套,比去年增加100多套。

昨在大巨蛋28618名觀眾,Koji堪稱全場最瘋狂球迷。來自日本的他,在台灣生活邁向第6年,從2021年起連3年購入富邦和中信的季票,今年第一次加購統一、樂天和味全季票。中職6支球隊他手握5隊季票,花費近13萬。

Koji直言,普通購票怕買不到好座位,想說先付錢確保位置,「幸運的是,我也交到一些朋友,就算不能去,也能讓給朋友去看,不會浪費。」他也直言,今年味全和富邦的季票都賣光光,有感受到今年關注度特別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