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牧倫斯半路走人 國王慘輸勇士

2024/03/31 05:30

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(右)昨僅繳出7分、4籃板成績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毛加恩不忍了 解除合作

牧倫斯(右二)與隊友起口角,真接轉身走人,離開球場。(取自PLG YT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昨情緒失控,在板凳席和隊友楊敬敏、李愷諺爆發口角,隨後直接脫掉球衣走人,並自行駕車離開新莊體育館,最終國王以77:102不敵富邦勇士,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賽後宣布即刻解除和牧倫斯的合作關係。

桀驁不馴的牧倫斯有多次和對手起口角的前科,沒想到這回把砲口對內。他在第二節初掉球,不滿裁判沒響哨直接坐在原地未回防,讓勇士洪楷傑飆進三分球,國王喊出暫停後,楊敬敏當場指正牧倫斯的態度,李愷諺則要求牧倫斯冷靜「離開現場」,不料牧倫斯一怒之下脫掉球衣甩頭閃人,隨後更開車離場。

與隊友起口角 直接離場

毛加恩直言,牧倫斯就像不定時炸彈,球團已對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這次無法再容忍,決定跟他解除合作關係,就算少了他球隊還是很有競爭力。

牧倫斯前一次對勇士繳出23分、10籃板,扮演獲勝功臣,昨僅拿到7分、4個籃板,並換到一張離開台灣的機票,國王昨欲振乏力,僅奧帝拿下11分,其他人得分都是個位數,在主場輸得灰頭土臉。

勇士強森攻下27分,周桂羽也斬獲生涯最高20分,攜手帶隊終結5連敗。總教練許晉哲除了大讚周桂羽對球隊幫助很大,並強調贏球是靠防守,畢竟連敗期間最大問題是防守太差,希望之後能維持相同的防守強度。

另一場,年度MVP熱門人選盧峻翔攻下17分,加上沃許本20分,率桃園領航猿以96:71大勝新竹攻城獅,收下5連勝及主場7連勝。攻城獅戰績12勝13敗居第4,僅領先12勝15敗的勇士1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