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仁川冠軍賽》林昀儒不敵馬龍 無緣4強

2024/03/31 05:30

WTT仁川冠軍賽男單8強賽,林昀儒遭馬龍逆轉,無緣晉級4強。 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沉默刺客」林昀儒昨在WTT仁川冠軍賽男單8強賽,以1:3遭兩屆奧運男單金牌名將馬龍逆轉,無緣晉級4強。

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,過去在國際賽和馬龍交手以4勝5負略居下風。不過,最近一次在去年底法蘭克福冠軍賽決賽,小林以4:1屠龍成功,高舉冠軍獎盃。

林昀儒昨首局展現速度優勢,11:6先馳得點;第2局是全場勝負分水嶺,小林在10:8聽牌下錯失3個局點,12:14被逆轉。隨後兩局,林昀儒也分別在7:4、7:6領先下被馬龍「定桿」,連兩局以7:11淪陷。

35歲的馬龍賽後盛讚林昀儒的實力已到了世界最高水準,輸他1、2局,甚至整場都輸他也很正常,「我還是按照既定的戰術,在輸掉第1局後,耐心的1分1分咬。」馬龍表示,他在第2、3局落後時沒有放棄,靠著一些變化在關鍵球抓住機會,才能後來居上。不過,馬龍在稍晚的4強賽,激戰7局後敗給隊友梁靖崑,無緣爭冠。

世界排名第8的巴西名將卡德拉諾,前天在16強賽先以3:1擊敗法國「眼鏡哥」A.勒布朗,昨8強賽再以直落三扳倒世界排名第5的「眼鏡弟」F.勒布朗,晚間更以4:2爆冷打敗世界排名第2的樊振東,今晚將和梁靖崑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