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巨蛋首轟曾頌恩 兄弟屠龍開門紅

2024/04/01 05:30

兄弟曾頌恩在5上開轟,不但助隊追平比數,也成為中職例行賽首位在大巨蛋開轟的打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頌恩沒想過首轟是自己

中外野手岳政華9下上演撲接美技再見接殺,兄弟1分險勝味全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3月初和讀賣巨人交流賽及兩場公辦熱身賽,中信兄弟開季前合計在大巨蛋吞下3敗。昨再次造訪大巨蛋,曾頌恩5局開轟留名,加上岳政華9局下再見美技接殺,終場3:2險勝味全龍,例行賽首戰就在大巨蛋奪勝。

兄弟教頭平野惠一執教首戰就奪勝,他表示「首勝球」要交給猛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洋投猛登交出7局失1分好投,龍隊王維中今年轉任先發,5局僅失1分,但被敲2安都出自曾頌恩,其中5局上陽春砲幫助兄弟追成1平。

兄弟6局再靠陳子豪高飛犧牲打2:1超前,陳俊秀8局上的二壘安打則打下轉隊後首分打點。9局下,龍隊最後反攻,陳品捷2出局後從吳俊偉手中敲安,差點被岳政華接殺,下一棒的張政禹又擊出平飛球,被岳政華美技撲接,重播後仍維持原判。

曾頌恩成為中職例行賽首位在大巨蛋開轟的打者。他說,「練習時就試著打出距離,當下還滿有自信距離應該夠。」他也笑說,沒想過大巨蛋首轟會是他,原本猜測陳子豪或吉力吉撈.鞏冠更有機會。

岳政華9下關鍵再見接殺

岳政華9局下關鍵的美技接殺,曾頌恩在右外野也跟著球迷一起跳起來驚呼。岳政華則說:「前一顆有機會接到但掉出來,因為最後那分很重要,想盡量撲,反正後面有人幫忙補位。」

龍隊連2場 票房破2萬

兄弟教頭平野惠一執教首戰就奪勝。他表示,首勝對他來說感受不大,只想著球季已經開始,接下來每打1分、守1分都會是關鍵,至於首勝球,他透露:「這也是猛登的首勝球,因此交給他了。」

北部昨大雨不斷,新莊樂天桃猿和台鋼雄鷹之戰延賽,大巨蛋則不受天候影響,昨共20158人進場,龍隊主場連兩場破2萬。大巨蛋下次賽事將是4月3、4日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台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