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想拔巨蛋壘包 呼喚老球迷

2024/04/01 05:30

周思齊有機會在大巨蛋引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聯盟日前公告中信兄弟9月21、22日原訂洲際主場出戰味全龍,地點改至台北大巨蛋。由於官大元引退儀式、獅隊潘威倫引退賽都在大巨蛋,該日程移動也被解讀是為42歲周思齊引退做準備。

若在大巨蛋引退 要感謝球團

中信球團表示,下半季主題週及周思齊引退賽日期等資訊,球團正規劃中,日期確定後一併公告。周思齊則表示:「若有機會在大巨蛋引退,要感謝球團。」

生涯最後一個賽季,周思齊見證大巨蛋誕生、也見證中職重回6隊規模,他自認這20年職業生涯是球迷的「記憶載體」。他說:「我的生涯走過悲傷跟快樂,對我而言是休戚與共。年輕球迷可能沒經歷過,但我想念我的老球迷、甚至已不再看球的球迷,希望他們屆時能回來,現在環境變好了,希望他們一起來看。」

今年周思齊還有另一大任務待「解鎖」,就是差2次盜壘就能完成「千安、百轟、百盜」里程碑。被問到在大巨蛋完成里程碑的可能性,他笑問:「巨蛋的壘包能拔嗎?」他沒有刻意去想是否在巨蛋完成,但若可以那是最棒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