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部暴雨 球迷慶幸改攻蛋

2024/04/01 05:30

昨在大巨蛋進行的龍象戰不受暴雨影響,有20158人進場,龍隊主場連兩場票房破2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莊延賽 大巨蛋鬧熱滾滾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有沒有大巨蛋,看棒球有什麼差別,碰到下雨天就知道。昨天下午氣象局針對中部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,不到1小時立刻反應在台北大巨蛋、新莊棒球場兩地的賽事,大巨蛋內鬧熱滾滾照常比賽,新莊受暴雨影響先是延後開打隨後宣布延賽。

味全龍昨在大巨蛋迎戰中信兄弟,球場週邊從中午過後下起間歇小雨,開賽前1小時雨勢逐漸轉大,正在排隊的人潮雖瞬間四散找地方躲雨,等待購票與進場的動線卻沒受到太大影響,比賽也準時開打,在大巨蛋內完全感受不到外面下著大雨。

1位爸爸帶著2個女兒於開賽後約10分鐘抵達大巨蛋,他表示,上週就計畫週日帶小孩看球,因為家住板橋原本要就近去新莊,看到天氣預報決定換到大巨蛋,得知新莊因雨延賽自認做出正確決定,「剛好女兒都沒來過大巨蛋,雖然門票貴了一點,至少不用淋得一身濕。」

蛋內下小雨 狀況劇又出現

只不過,外面下大雨,大巨蛋裡面也下小雨,有球迷在ptt分享坐在「209區約9排、10排中間位置」的照片,看台上方持續滴水,座位附近明顯積水,遠雄的回應與3月初巨人交流賽時相同:「屋頂天溝管線轉折接縫,因為下雨溢水,管線固有縫隙為伸縮縫,在設計上轉接角度不良,造成反饋溢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