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猛登「鬍」了 首勝不居功

2024/04/01 05:30

酷炫鬍子造型的猛登,先發7局失1分好投,助兄弟拿下開季首勝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猛登首次在中職例行賽登板,就以重新留回鬍子的酷炫造型亮相,還交出7局失1分的好投,帶領中信兄弟在開季首戰就拿下本季首勝,雖無緣獲選單場MVP,他卻認為,這1勝是團隊的勝利,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。

7局僅失1分好投 認為是團隊的勝利

猛登用93球投7局,送出8次三振,被打4支安打有3支集中在2局下,也讓他失掉唯一的分數,之後一度讓味全9上9下,最後用7上7下完成投球任務,他表示,這場與高宇杰的搭配默契、投球策略的執行都很好,守備也用很多Nice Play支援他,「這1勝是團隊的勝利。」

猛登指出,來台時只想著能進入先發輪值,沒想到會是開季首戰先發,能投第1場是很大的榮譽,大巨蛋是很漂亮的球場,很開心能在這麼棒的場地投球,曾頌恩擊出全壘打幫球隊追平非常關鍵,拿到MVP實至名歸,最後岳政華的美技飛撲接殺也很重要。

猛登的鬍子也是球迷討論話題之一,他在美職與韓職都有蓄鬍的習慣,但在季後都會剃掉,從春訓再把鬍子留回來,他笑說:「球季開始了,我跟鬍子都準備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