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少賺開幕財 猿臨場球迷服務

2024/04/01 05:30

雙北昨天下午遭暴雨襲擊,新莊棒球場賽事因此延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有顆巨蛋多幸福?樂天桃猿是最快有感的球隊,雙北前2天都降雨,前天台北大巨蛋準時打成、完賽,昨轉戰新莊就遇到本季第1場延賽,高熱度的主場開幕戰因此泡湯,少賺一波「開幕財」。

「猿鷹之戰」遭雨神攪局延賽,樂天球團臨時出動教頭、球員跟敗興而歸的球迷擊掌,歡送他們離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雙北昨早上就下一波暴雨,新莊球場用帆布蓋起,樂天高層到球場就心繫天候狀況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也在採訪結束後說,「球賽不知道打不打得成?」一面向媒體詢問氣象預報。

古久保率球員 跟球迷擊掌

兩軍到球場皆無法戶外練打,好不容易等到掀開帆布補土,下午3點半又烏雲密佈,聯盟工作人員趕緊蓋上帆布,果然20多分鐘後再降暴雨,5點確認延賽。

樂天球迷直言 有巨蛋有差

由於昨天預售票就有7500張,樂天球團臨機應變,出動古久保健二、林耀煌、林政華、鈴木駿輔、賴胤豪到球迷看台出口,列隊跟散場球迷擊掌,歡送他們離開,做了20分鐘的球迷服務。

1名前天到大巨蛋看球的樂天球迷直言,有個室內球場還是很幸福的,前2天都是早上就下雨,但在大巨蛋不用擔心會不會延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