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色血統對決 台鋼命定的首戰

2024/04/01 05:30

台鋼首戰本土先發伍祐城,將改到大巨蛋投出隊史第1球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昨隊史首戰因雨延賽,今天將到台北大巨蛋練球,歷史首戰改成後天作客大巨蛋強碰中信兄弟,成為首支在室內打隊史首戰的隊伍,對兄弟血統濃厚的台鋼來說頗具意義。

雨神巧安排 首戰改對兄弟

台鋼教練團包括打擊教練路易士、投手統籌教練橫田久則、投手教練蕭任汶和捕手鄭漢禮,都和總教練洪一中一樣擁有來自兄弟象的「黃色血統」,昨作客新莊遇雨襲,隊史首戰變成3日對上中信兄弟,堪稱「命運的安排」。

對上老東家 陳文杰很興奮

不只是教練團有「黃色血統」,列入開季名單的陳文杰、杜家明和吳明鴻也有望對決老東家。談到隊史首戰意外對上中信,陳文杰就表示,「畢竟都是曾一起拿過冠軍的隊友,也有人跟我一起從二軍打拚上來,很開心能跟他們對決。」

伍祐城先發 首球設定本土

台鋼雄鷹首戰已預定交由20歲大物新秀伍祐城先發,將投出隊史第1球,洪總表示,一開始就設定本土投手投首球,由伍祐城跟陳柏清良性競爭,後來伍祐城狀況好一點,決定由他先發。

洪總認為,選手們經過去年一整年的努力,很期待在場上展現成果,「我告訴他們要勇敢、有自信,好就保持,不好就再加油,只要不害怕、不緊張就先贏一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