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5局無失分 獅首勝到手

2024/04/01 05:30

統一獅開路先鋒林佳緯打出4支安打,還差點完全打擊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統一大勝富邦悍將

統一獅古林睿煬昨先發5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領軍大勝悍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古林睿煬昨先發5局無失分,飆出9次三振,新任開路先鋒林佳緯打出4支安打,終場統一獅以9:0大勝富邦悍將,贏得本季首戰勝利。

古林最快球速156公里,被擊出4支安打,只讓富邦上過1次得點圈,單場9K是生涯第2多。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古林不但球速有投出來,各種球路都能搶好球數,原本設定投6局、85球,但投完5局已79球,就照原定計劃起動牛棚,裴瑞茲、李其峰和尹柏淮也都能完成自己的工作。古林表示,雖然結果是好的,但還有進步空間,希望更有效率拿下出局數。

富邦先發9棒只有王正棠沒有被古林三振,對戰兩打數都擊出安打,但第4局返回一壘時漏踩二壘壘包,被古林傳二壘促請裁決出局。

古林表示,當時是教練和捕手陳重羽提醒他,王正棠沒有踩到二壘壘包,王正棠從熱身賽就打得非常好,真的是很好的打者,還好沒有被他的安打造成失分。

林佳緯4安 補上缺口

統一先發9人全員安打,共打出19安,林佳緯只差全壘打就完全打擊,邱智呈演出猛打賞,黃勇傳單場2支高飛犧牲打平聯盟紀錄,共打下4分打點。

王正棠漏踩壘包出局

林岳平表示,林佳緯的表現讓人驚喜,原本擔心蘇智傑季初缺席影響攻擊火力,林佳緯適時補上缺口。林佳緯表示,單場4安自己也意外,公辦熱身賽結束後,練習時感覺狀況並不好,昨賽前打擊練習結束後還請打擊教練幫他調整動作,第1局擊出安打後信心提升,感覺越來越好。

林佳緯在第8局最後打席挑戰完全打擊,打成中、右外野深遠飛球被接飛。他表示,這是生涯離完全打擊最近的一次,第8局的確想拚全壘打,可惜被投手較慢的投球節奏干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