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當2年「複」翁 陳鏞基好「薪」情

2024/04/01 05:30

陳鏞基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7月將滿41歲的統一獅陳鏞基再獲得2年複數年合約,月薪都是65萬元。他感謝球團的肯定,不只要帶領年輕球員成長,自己也要幫助到球隊。他說到做到,昨開幕戰3打席都上壘,擊出2支安打、跑回2分。

開幕戰3打席都上壘

陳鏞基去年打擊率0.336創生涯新高,出賽86場、安打88支、全壘打5支、打點48分、得分22分也是3年來最多,證明自己還能打,也讓他再度獲得複數年合約。

陳鏞基表示,2021、22年陷入低潮,曾想過引退,但當時剛簽下3年合約,必須好好把合約完成,現在身體恢復的速度和年輕時差很多,所以在賽前準備和賽後伸展下了很多功夫,很高興去年終於看到成果,也恢復信心。

統一高國慶和潘威倫將在今年季中和季後引退,明年陳鏞基將成為統一老大哥,他希望自己也能和高國慶和潘威倫一樣成為稱職的「大學長」,以身作則帶領學弟成長。至於是否要像高國慶打到45歲,他笑說好像有點難,先專心在2年合約期間好好表現,希望將來有機會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