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26年老獅兄 賀亮德返台開球

2024/04/01 05:30

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開球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傳奇洋將賀亮德暌違26年重返台南球場,為主場開幕戰開球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,讓他又驚又喜。他也和在美國有一面之緣的富邦悍將蔣智賢相見歡,統一胡金龍則透過視訊和賀亮德打招呼。

首位贏得盜壘王洋將

賀亮德1995年起效力統一獅4年,95、96年幫助統一達成隊史首度連霸,95年獲選最佳十人和金手套外野手,96年以36次盜壘稱王,成為第1個贏得盜壘王的洋將。

賀亮德週六抵達台灣就有球迷到機場接機,晚上還有球迷到飯店守候,昨天賽前的見面會、簽名會更是人氣爆棚。他表示,原本以為只有4、50歲以上的球迷才會記得他,沒想到有這麼多年輕球迷也知道他,彷彿又回到在台灣打球時。

賀亮德表示,在台灣打球是他人生最美好的回憶,最難忘的是拿到總冠軍,對於個人數據並沒有太在意,這次回到台灣才知道自己是第1個贏得盜壘王的外籍球員,能創下紀錄感覺還是很美妙。

蔣智賢表示,在遊騎兵小聯盟時,有個教練突然用台灣國罵「問候」他,把他嚇一大跳,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台灣打過球的賀亮德,很高興能在台灣重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