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開除牧倫斯 國王拉尾盤沒止血

2024/04/01 05:30

夢想家麥卡洛(右)拿下27分領軍擊退國王,穩固龍頭寶座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歷經前晚牧倫斯大暴走離場,新北國王昨沒能用勝利提振士氣,最終以105:108敗給福爾摩沙夢想家,苦吞3連敗,夢想家在麥卡洛27分領軍下,喜收3連勝,以19勝9負穩固龍頭寶座。

3分之差輸給夢想家

牧倫斯前天在主場情緒失控,和隊友楊敬敏、李愷諺爆發口角,隨後脫掉球衣逕自開車離場,讓球迷看傻眼,他被國王開除後也已清空休息室所有物品離隊。

國王教練萊恩透露,賽前有向球員喊話要帶著為彼此而戰的精神打球,希望能用一場好比賽贏得球迷信任。

林書緯則表示,問題都已發生,因此得團結拚戰,不要讓一件事情影響球隊往後的表現。

國王想證明少了牧倫斯一樣具有競爭力,上半場以61:56領先,但下半場卻打得荒腔走板,第四節一度落後21分,雖然奮力追到1球之差,但林書緯的最後出手遭錢肯尼封阻,最終以3分落敗。

林書緯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,曼尼高貢獻14分、13助攻,但夢想家火力兇猛,全場轟進17記三分球,忻沃克包辦5顆、斬獲20分,德文馬布爾也進4顆、進帳24分,林俊吉貢獻13分。

沃許本雙廿 助猿逆轉鋼鐵人

另一場,最多落後12分的桃園領航猿,靠著沃許本轟下23分、20籃板,加上伯朗17分,終場以83:79逆轉高雄鋼鐵人,收下6連勝,以1.5場勝差緊追夢想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