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唐維傑飆新高14分 海神闖入季後賽

2024/04/01 05:30

唐維傑替補轟下生涯新高14分外帶7籃板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儘管首節打完就落後15分,但高雄海神新人唐維傑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轟下生涯新高14分外帶7籃板,助隊以99:92逆轉台南獵鷹,成為中信特攻之後第2支搶下T1聯盟季後賽資格的球隊。

唐維傑昨替補登場展現價值,尤其第三節最後1分鐘的超前三分打,接著在抄截成功後還完成快攻上籃,成為海神逆轉功臣,他說:「我擅長的是切入,所以在場上就是想辦法衝擊籃框。」

雖本季上場時間不多,但唐維傑表示,不管出賽時間多寡,就是把握機會,上場就盡全力拚,昨他上場18分鐘,全場6投3中,外帶8罰全進,繳出全場本土最高的14分。

唐維傑季前投入選秀前曾動刀治療膝傷,每天積極復健就是為了提早復出,而他努力投入訓練的身影,教練跟隊友都看在眼裡,艾倫昨也稱讚他真的很認真。

海神洋將庫薩斯拿下24分,史考特也有21分、14助攻,艾倫替補貢獻16分,聯手率隊中止3連敗,以13勝9負的戰績排第二,也確定連3年躋身季後賽行列。

獵鷹以白薩26分最佳,金恩20分,但本土沒人得分達雙位數,球隊中止2連勝,以6勝16負持續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