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錯過隊史第1球 伍祐城小可惜

2024/04/02 05:30

因雨錯過首戰先發的伍祐城,調整心態準備下一場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大巨蛋首戰先發換人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前天在新莊對樂天桃猿之戰因雨延賽,不僅讓伍祐城與投出隊史第1球的殊榮擦身而過,也因教練決定不更動先發輪值,明天改在大巨蛋的隊史首戰確定換人先發。

調整心態準備下一場

伍祐城指出,前天原本正常準備,得知下雨延後開打,看著雨勢愈來愈大,覺得應該沒機會打成,到場雙親也沒能看到他的一軍初登板,「錯過隊史首戰先發當然可惜,但球季比較重要,之後的每一場比賽,都會比第1球重要,就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,應該是回高雄。」

投手教練橫田久則表示,跳過伍祐城的先發是基於輪值的整體考量,先發投手仍會按照開季的計畫去安排,伍祐城也會按照天數做些微調整,讓他做好心理準備,隔個幾場再回到輪值,新莊因雨延賽是預料中的事,至於首戰換誰先發,時間到了就會公布。

連同擔任教練去過札幌巨蛋,橫田集滿日職6座巨蛋球場,他很高興看到台灣也有巨蛋,「乍看有點像札幌巨蛋,細看比較接近東京巨蛋,外野看起來好像很遠,因為室內球場幾乎不會有風,其實球很容易飛出去,大巨蛋是用人工草皮,擊出的球比較不會亂彈,比較好防守,台鋼投手屬於投給打者打的型態,在大巨蛋投球應比較有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