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文杰叮囑隊友 大場面別手軟

2024/04/02 05:30

即將迎戰最熟悉的敵人「兄弟隊」,陳文杰不但不緊張還很興奮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台鋼雄鷹隊史首戰的地點從新莊換到大巨蛋,也讓陳文杰的轉隊首戰變成對上前東家中信兄弟,他既期待又興奮,想到兄弟今年第1次以大巨蛋為主場,明、後天2連戰的觀眾應該都破2萬人,希望年輕球員可以好好享受比賽。

對戰前東家 很興奮不緊張

陳文杰指出,前天在新莊因雨延賽,他就做好轉隊首戰要對兄弟的心理準備,畢竟明、後天在大巨蛋不會受天候影響,正式例行賽與熱身賽交手過好幾場是兩回事,「興奮的成分比較多,因為曾經熟悉的人都在對面,熱身賽他們都會特別針對我,還滿有趣的。」

2連戰可能都逾2萬觀眾

陳文杰表示,兄弟假日主場觀眾經常破萬,明、後天在大巨蛋一定會更多人,雖然他有過很多經驗,年輕球員卻必須開始習慣,公辦熱身賽在斗六7315人是很好的參考,「也許他們是第1次在超過2萬人面前打球,希望可以專注在比賽上,不要看到這麼多人就手軟,只要遇過1、2次,撐過去就不會怯場。」

陳文杰是台鋼唯一打過亞錦賽的野手,重回大巨蛋卻沒有特別感覺,他認為,基本上沒有什麼改變,昨天全隊首次在大巨蛋練球熟悉場地,教練不時提醒哪些地方該注意,他也會分享亞錦賽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