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洪總千勝倒數 最快明點亮M8

2024/04/02 05:30

台鋼總教練洪一中目前已累積991勝,距離千勝僅差9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自2004年6月19日拿下執教首勝,洪一中在中職開打前已累計991勝,明天率台鋼雄鷹在大巨蛋進行首戰,除了要力拚台鋼的第1勝,也代表個人千勝即將開始倒數;台鋼球團已規畫好「千勝打卡點」,邀請球迷一起迎接洪總千勝到來。

洪一中總教練各階段百勝紀錄

球團規劃千勝打卡點

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上週六和洪總一起率隊在高雄市區車掃,以與眾不同的大陣仗為球團首個一軍球季造勢。當初提及為何延攬洪總執教時,謝裕民就表明希望能將他的千勝留在台鋼、留在高雄,而今「千勝之旅」即將展開,最快明天就能亮起「M8」。

台鋼球團對於洪總千勝倒數也已有規畫,不但會在澄清湖球場、球隊專屬商店「鷹House」設置打卡點,也可望在其他高雄景點放置,都希望高雄市民能夠踴躍支持這位來自哈瑪星的在地總仔。

本週5連戰 前2場尬兄弟

此外,從明起至洪總999勝時的每一場台鋼勝利賽後,也會安排單場MVP揭曉目前的勝場累積數,而當千勝達標時,更已備妥相關企畫。台鋼本週5連戰,明後天和中信兄弟交手後,週五將回到澄清湖球場展開首個主場系列3連戰,對戰富邦悍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