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大巨蛋體感 需適應黑白座椅

2024/04/02 05:30

大巨蛋座椅黑白交錯,球員接球需要時間適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鋼球團有2天休兵日,昨並未南返,續留在北部並進駐大巨蛋練球,備戰明天對中信兄弟之戰。台鋼隊僅伍祐城、陳文杰因去年亞錦賽進過台北大巨蛋,而相對更有「巨蛋經驗」的則是隊長王柏融。

能夠提前進駐大巨蛋適應球場,王柏融很感謝球團安排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感覺跟札幌巨蛋類似

王柏融曾效力的日本火腿隊,昔日舊主場就在札幌巨蛋。首度踏進台北大巨蛋,他說:「一樣都是巨蛋,且都很寬敞,感覺跟札幌巨蛋類似。」

台北大巨蛋座椅黑白交錯,王柏融認為一開始接球需要時間適應,但多接就能習慣。在首戰開打前能提前進駐大巨蛋適應球場,王柏融也感謝球團安排。

對決黃子鵬破局

笑稱老天自有安排

前天台鋼原訂首戰樂天桃猿,重頭戲之一是桃猿本土王牌黃子鵬對決昔日戰友王柏融。因雨破局後,王柏融笑說,「老天自有安排!賽季還很長,之後還有得是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