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鄧愷威初登大聯盟 中繼3局失3分

2024/04/02 05:30

鄧愷威賽後收到教士隊日籍球星達比修有贈送的親筆簽名手套。(中央社)

後2局有效壓制打者

巨人隊鄧愷威昨大聯盟初登板,對教士中繼3局失3分,後2局回穩有效壓制打者,獲總教練肯定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鄧愷威昨天大聯盟初登板,對教士中繼3局失3分,雖然一開始還沒有進入狀況,後2局有效壓制打者,並展現三振功力,巨人總教練梅爾文也稱許他後2局投得很好,看起來自在多了。

鄧愷威是第17個上個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上一個在大聯盟登板的台灣投手則是2019年的陳偉殷。

巨人前兩局就以0︰9落後,鄧愷威第3局一上場被連打2支安打失1分,再投出四壞球,雖然再連拿2個出局數,但被馬查多擊出二壘打連失2分,鄧愷威再投出2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所幸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4局起鄧愷威展現實力,投到5局結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,解決其餘6名打者,包括用93.8英里(約150.9公里)的伸卡球三振棒子火熱的金河成,金河成4打數3安打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,唯一出局就是被鄧愷威三振。

過於興奮影響表現

鄧愷威表示,原本以為大聯盟初登板應該不會太興奮,走上投手丘的路上也告訴自己把棒球以外的想法都丟掉,專心面對打者,但剛上場還是沒辦法,過於興奮影響表現,遇到亂流後能調整心情和投球動作,是做得最好的地方,要改進的是減少四壞球。

達比修贈簽名手套

雖然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不盡理想,鄧愷威賽後仍收到教士隊日籍球星達比修有贈送的親筆簽名手套,讓他非常開心。他表示,達比修是他從小到大的榜樣,能見到他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。

有機會對決大谷

巨人賽後轉戰洛杉磯,今天起和道奇3連戰,鄧愷威初登板雖耗投68球,但也送出4K,只要能續留大聯盟,有機會系列戰後半段登板,甚至和大谷翔平對決,台灣愛爾達體育台連三天直播系列戰,都從上午10點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