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鄧愷威美職圓夢 國際賽仍有憾

2024/04/02 05:30

巨人隊鄧愷威大聯盟圓夢。(取自巨人隊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巨人隊鄧愷威達成登上大聯盟投手丘的夢想,如是說棒球生涯還有不圓滿的地方,可能是國際賽還沒有過好表現,尤其是去年經典賽,但他沒有因為挫折灰心喪志,持續努力終於美夢成真。

經典賽登板慘失3分

去年鄧愷威在經典賽開打前5天才返台向台灣隊報到,首戰對巴拿馬中繼登板,第1球就投出觸身球,之後再連投4個壞球,巴拿馬觸擊到投手前,他暴傳一壘,留下滿壘退場,接手的曾峻岳也未能守住,失3分都記在他頭上,之後就沒有再上場過。

背負罵名回2A磨練

由於鄧愷威最慢加入台灣隊,表現又荒腔走板,遭到許多球迷嚴厲批評甚至謾罵,他默默回到2A磨練,先發12場之後被升上3A,一步一步向大聯盟邁進。

亞錦賽2度遭日狙擊

經典賽並不是鄧愷威第1次在國際賽受挫,2019年亞錦賽,當時才20歲的他被台灣隊設定為王牌先發,但首戰對日本隊投3局失1分,吞下敗投,冠軍戰再對日本隊先發,投2局失3分成為敗投候選人,所幸台灣隊最後逆轉勝。

下一屆經典賽再奮起

台灣球迷都期待鄧愷威留在大聯盟,那麼他能打的國際賽就只有經典賽,如果他能在下一屆經典賽幫助台灣隊拿到好成績,從跌倒的地方奮起,棒球生涯將不再有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