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攻戰大巨蛋 預售票破1.3萬張

2024/04/02 05:30

中信特攻13、14日將與戰神前進台北大巨蛋打例行賽。(T1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不讓中華職棒專美於前,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4月13、14日將與台北戰神前進台北大巨蛋打例行賽,目前預售票都突破1萬3000張,可望帶動人氣熱潮。

13、14日籃賽首登大巨蛋

這是台灣體壇史上首次籃球賽事進軍台北大巨蛋,T1特地配合調整賽程,由特攻與戰神攜手舉辦「雙北反毒籃球賽」,沒有主、客場共同分擔開支收入,屆時單場總座位數約1萬5000席。

主辦單位昨表示,自3月中旬開放購票,這兩場賽事的預售票非常受到歡迎,預計當天將吸引破萬人進場,並持續號召球迷共同「攻戰大巨蛋」,締造台灣籃球史上新紀錄。比賽當天外野不開放,內野區觀眾席則開放一、三壘側,籃球場邊搭設特製看台區,讓球迷近距離感受在大巨蛋裡打職籃的魅力。

PLG勇士今戰獅 下搶勝令

此外,PLG今晚賽事相當關鍵,富邦勇士3月底好不容易終結5連敗低潮,戰績12勝15負仍居第5,還落後新竹攻城獅1場勝差,雙方又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狹路相逢,勇士總帥許晉哲下達搶勝令,期許甫創生涯新高20分的周桂羽等本土球員捍衛主場,以彌補洋將頻頻更替的罩門。

苦吞2連敗的攻城獅,當家球星高國豪也得有所發揮,才能穩住第4名季後賽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