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、雷霆奏捷 躋身季後賽

2024/04/02 05:30

約基奇(右二)昨帶傷完成大三元,率金塊輕取騎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約基奇昨帶傷完成大三元,率衛冕軍金塊130:101輕取騎士;雷霆則靠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後仰跳投準絕殺,113:112逆轉尼克,西部雙雄同日鎖定季後賽門票,加上早已出線的塞爾提克,聯盟已有3隊提前晉級季後賽。

約基奇大三元 帶傷拿門票

右腕酸痛的約基奇咬牙上陣,前3節就締造本季第22次大三元,最終更以18投11中的高命中率,包辦26分、18籃板、16助攻,這也是他生涯第128次大三元,金塊中止2連敗,榮膺本季西部首晉季後賽勁旅。

金塊後衛老將傑克森盛讚約基奇,「如果你打法正確,就有機會投籃。他是超新星,最亮的星星。說實話,他就是太陽,一切都圍著他轉。」

金塊全隊狂飆21記三分彈,戰績52勝23負,連6季打進季後賽,僅落後西部龍頭雷霆半場勝差,對於約基奇長期穩定高水準演出,並帶領全隊贏得勝利,總教練馬龍說:「很慶幸他是我們的人,我完全不想在比賽中防守他,或針對他進行戰術布陣。」

吉爾吉斯亞歷山大 最後2.6秒準絕殺

此外,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最後2.6秒底線中距離破網,助雷霆1分險勝尼克,52勝22負重返西部第一,並自2020年以來再闖季後賽。

因腿傷休兵2場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,回歸上陣35分鐘,儘管手感欠佳,但頂住壓力的關鍵一擊價值連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