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甲排球聯賽》陳怡如告別作 極速超跑奪首冠

2024/04/02 05:30

極速超跑陳怡如(右)用冠軍為排球球員生涯劃下完美句點。 (排協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一戰死裡逃生的極速超跑,昨在冠軍賽第3戰展現銳不可當的氣勢,以25:23、25:16、25:16扳倒衛冕軍台北鯨華,勇奪企業19年甲級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,也是隊史首冠,讓宣布高掛球鞋的主力快攻手陳怡如選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34歲的陳怡如是極速超跑在2018年成軍的元老班底,她一直想要為球隊打下冠軍,很開心在退休前能完成許下的承諾,「真的是美夢成真的一刻,也謝謝我的隊友帶我到這裡,一起在場上努力到現在。」

極速超跑的奪冠旅程相當戲劇化,也讓陳怡如直呼是「寫不出來的劇本」,她們在3戰2勝制的冠軍賽輸掉第1場,背水一戰的第2戰第4局還陷入21:24劣勢,但最後化險為夷瓦解對手3個冠軍點,在5局大戰完成逆轉勝,昨天的殊死戰再以直落三強勢勝出,場邊也噴出紅色彩帶慶祝隊史首冠。

陳怡如說:「那場逆轉勝為我們注入強心針,是退休後也難忘的深刻回憶,未來無論在任何地方碰到難題,相信都能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。」她接下來目標為完成博士論文,也會以教練之姿出現在大專排球聯賽。

男子組部份,連莊隊前天擊敗台電男排,2戰橫掃對手封王,隊史首度2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