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將大限》勇士棄辛特力 泰勒頂替

2024/04/03 05:30

辛特力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LG本季球員註冊大限今天上午10點截止,最大焦點還是各隊洋將最終4人名單,富邦勇士確定放棄兩屆冠軍賽MVP辛特力,由新面孔泰勒及伊貝搭配舊將塞瑟夫、強森,努力拚季後賽資格。

勇士泰勒(左)昨繳出23分、8籃板成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PLG本季各隊可註冊4名洋將,每戰能登錄3人、每節上場2人,如今登錄大限前各隊需決定洋將最終名單。

效力勇士長達4季的辛特力,1月27日遭夢想家吉爾貝克弄傷,導致腓骨近端骨折、前下脛腓韌帶部分與三角韌帶撕裂,迄今都高掛免戰牌。辛特力受傷後,勇士先簽下具NBA資歷的賽爾登頂替,但他4戰僅繳出場均15.3分,對國王之戰得分還掛蛋,很快就領到機票離開台灣。

勇士隨即補進26歲、201公分泰勒,他在2020-21賽季替NBA獨行俠出賽18場,前役對領航猿僅拿7分、8籃板,昨他繳出23分、8籃板,雖未幫助球隊守住主場,但至少拿到工作機會。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,泰勒能力沒問題,但還需找到使用說明書才行。

國王擬簽溫德 今官宣

另外,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日前比賽一半跟隊友起口角走人被開除。據了解,國王將簽下上季效力高雄鋼鐵人的溫德,預計今天官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