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專排球聯賽》張育陞助陣 彰師大拚首冠

2024/04/03 05:30

旅日張育陞返台助陣,盼助彰師大一舉奪冠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112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6強決賽今天在天母體育館開打,本季有210公分外籍生艾力助陣的中原大學,將尋求男子組3連霸,台北市立大學則要尋求4連后。

6強今開打 中原爭3連霸

本屆男子組6強隊伍與去年相同,有中原、彰化師範大學、台北教育大學、台灣師範大學、陽明交大及台灣體大,其中台師大在本季預、複賽締造11連勝,彰師大也有旅日好手張育陞助陣,為中原爭冠假想敵。

中原主攻手李尼希米認為,各隊實力都差不多,張育陞回來打也會提升比賽精彩度,全隊已做好準備,就看場上發揮。

來自剛果的艾力本季加入中原後,因身高優勢成為球隊重要進攻點,他也很期待最後決賽,他表示,雖然來台灣時間不長,但很喜歡這裡的人情味,打球也很開心。

自2019年就旅日的張育陞因賽季結束返台,他笑說,過去因為日本聯賽賽程,升上大四後才首次披上彰師大戰袍打大專聯賽,盼助隊突破亞軍的最佳成績。

北市大拚4連后 體力是關鍵

女子組最終6強為北市大、台師大、中正、清華、高雄師大和國立體大,北市大教練鄧衍敏表示,雖陣容與上季相比變動不大,但不少球員才結束企排聯賽,體力成為最大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