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洗車維生 布蘭柯投出無安打

2024/04/03 05:30

布蘭柯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開季4連敗的太空人昨以10:0大勝藍鳥止敗,陣中第5號先發布蘭柯,投出本季首場無安打比賽,也是隊史第17場無安打比賽,高居全聯盟之冠。

大聯盟出賽25場

僅8場先發

昨役僅是30歲布蘭柯在大聯盟第25場出賽、第8場先發,若非老將韋蘭德和厄奎迪受傷,他還不一定能搶到一席先發,昨他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,以無安打比賽完封對手,另送出7次三振。

來自多明尼加的布蘭柯業餘時期是外野手,雖然臂力見長,但打擊能力不足以被球探看中。18歲那年,他決定棄打從投,當時白天練球、晚上在洗車廠打工,養活自己和母親。

2016年,布蘭柯和太空人簽約,在小聯盟時後援多過先發。去年,球隊新任總管布朗安排他專職先發,他去年在大聯盟先發最多只投6局,昨首度完封就是無安打比賽。

布蘭柯的母親和最大的孩子昨天也在現場見證他締造紀錄,在家照顧剛出生女兒的妻子則透過轉播關注。布蘭柯說:「女兒的出生對我而言是改變人生的一件大事,我想把這個成就獻給家人和女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